您在這裡

醫起暖心送溫情。串起微笑無國界

  台灣口腔照護協會結合「有志一同」的各方人士,走入社區,踏入國際;運用衛生教育、社區組織、社會行動等方式,敦促及配合政府的衛生福利之政策,一方面教導台灣民眾養成健康的行為習慣,盼望我國口腔保健工作更加受到重視,讓我們共同為國人健康而效勞;另一方面將口腔照護經驗推廣於國際間,國際的服務包括緬甸、印度、尼泊爾、泰國、土耳其、奈及利亞、吉里巴斯、蒙古、越南、柬埔寨及斯里蘭卡等。當衛生保健據點缺乏時,保健觀念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建立,加強對於口腔衛生照護及養成定期檢查的習慣,就可以降低罹患口腔疾病的機率進而影響全身性疾病,才能降低因衛生環境條件不足所造成的死亡率。

您的支持,讓TOCA得以在各地為弱勢族群展開口腔照護計畫,能協助更多有需要口腔照護的人而努力。將你的小小行動化為實質的力量,期許這份愛的傳遞能讓他們獲得更優質的口腔照護及減少相關疾病的發生。


*為了讓捐款人享有最安全的網路線上捐款平台,將導入「網路刷卡簡訊OTP密碼」進行3D認證,只要您持有台灣地區發行的VISA、MasterCard、JCB、聯合信用卡,就能使用此認證功能,保障您網路捐款權益並提升交易安全性

*提醒您,所有操作直到結束,請勿直接跳出畫面或是上一頁,避免操作失敗

*本會已採電子化捐贈作業,故於隔年2月之前寄送捐款明細至電子信箱,並自動進行為捐款人申報

*如需捐款紙本收據,統一將於年底會以平信寄出

*電子作業及紙本作業僅能二擇一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oca_office@toca-tw.org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榮譽捐款人資訊
若您需將該筆捐款用其他人之名義捐贈,請填寫以下資訊
  (重填)
請包括您致敬的人的名稱,及 Email。
捐款基本資料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